Re: 上星期五遇到一個心儀的男子,請問我還會再見他嗎?還有更進一步的交往嗎? #585684 - 2005-09-14 15:55:57 彼岸花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30 文章數: 1102 來自: 糖果屋*南瓜車 下個月一定能見到嗎?是農曆的下個月還是新曆呢?那我們能相識嗎?我還可以通過什麽途徑認識他呢?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寧願信發夢太早 不信期望會偏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