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想問我和我三年的男友交往如何 #585673 - 2005-09-10 16:19:00
敏翔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3-20
文章數: 305
來自: 台灣台中
你好!
以此卦象而論~世持朱雀父母丑土.月休日旺.動化巳火回頭生.你本身的個性算獨立但有點太成熟.滿會唸你男朋友的.像在照顧小孩子依樣.對很多事都無法符合你的要求.這個月對這段情感到特別無力.但是你還是很在乎他.應持白虎官鬼午火生世.月囚日死.你男朋友的個性比較衝.脾氣不好.固執己見.異性緣不錯.對於你付出滿多的也很愛你.現在的問題應該出現在你身上.藤蛇兄弟酉金動化辰土回頭生.月旺日旺.現在你身邊應該不乏追求者.以卦看來.已經有人蠢蠢欲動.展開攻勢.會有點纏人.你對他映像也還不錯.應該是讀書或工作上邂姤的對象.但小心有破財跡象.你們現在關係處於如履薄冰的冷淡期.若論斷的符合現狀的話.你可以考慮再試著找回以前初識的感覺.熬過今年會好一點.祝你幸福!

靜岡 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想問我和我三年的男友交往如何 笨希 2005-09-10 14:45:12
Re: 我想問我和我三年的男友交往如何 敏翔 2005-09-10 16:19:00
Re: 我想問我和我三年的男友交往如何 笨希 2005-09-10 16:35:44
Re: 我想問我和我三年的男友交往如何 敏翔 2005-09-10 23:40:24
Re: 我想問我和我三年的男友交往如何 笨希 2005-09-11 06:45: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