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目前的学历确是专科,所以希望出国学习,换换环境.
但幼年时家庭状况还算好,算是中等,不知是不是对大大说的如果是这样....有所影响?请指教![]()
自身功力問題,再改進改進。
後運好,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貧賤而於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富貴而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貧賤而於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富貴而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
|
|
回應:
目前的学历确是专科,所以希望出国学习,换换环境.
但幼年时家庭状况还算好,算是中等,不知是不是对大大说的如果是这样....有所影响?请指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