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人際關係還不錯ㄟ~~跟同事都滿好的~~至於異姓緣~~因為本身胖胖的~~所以都不太敢接近異姓~~至於封閉~~~ㄟ~~~我是一個滿開郎的人ㄟ~~
不過~~~戀情是真的在2001年的時候~~有發生過一段很短暫的戀情~~我人士真的很高大~~
大大~~~請問~~我的工作運好嗎??我想要去跑船~可是考了好幾次證照~~~都沒有考上~~
事不是真有那種命中注定無法做的行業押~~請你指點迷津
不過~~~戀情是真的在2001年的時候~~有發生過一段很短暫的戀情~~我人士真的很高大~~
大大~~~請問~~我的工作運好嗎??我想要去跑船~可是考了好幾次證照~~~都沒有考上~~
事不是真有那種命中注定無法做的行業押~~請你指點迷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