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對方的心目中是個好朋友.好幫手,但並非是個好情人
這一點我很清楚, 只是近日常被同事取笑我們似兩夫妻,
令我想多了。
如果跟他在一起的話, 要當地下情人, 便要仔細想清楚,
畢竟當地下情人是一件痛苦的事。
92年分手, 可能是因為92年project完了, 他會被調回總公司,
而我93年才會調回總公司, 要分隔兩地。
謝謝你。
這一點我很清楚, 只是近日常被同事取笑我們似兩夫妻,
令我想多了。
如果跟他在一起的話, 要當地下情人, 便要仔細想清楚,
畢竟當地下情人是一件痛苦的事。
92年分手, 可能是因為92年project完了, 他會被調回總公司,
而我93年才會調回總公司, 要分隔兩地。
謝謝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