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兩性感情的經營(轉載) #582137 - 2005-09-05 08:34:44 梦一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10-19 文章數: 754 好文。。。。。。看過以後﹐才發現要學習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夢有時太主觀。。。當愛已成往事。才省視自我﹐失誤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閑愁無數 定神回望 無非夢一場 是是非非難斷 悠悠長長輕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