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機會和好嗎? #577891 - 2005-08-30 12:22:36 weg26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29 文章數: 266 謝謝您的解釋有可能雙方能先從講話開始嗎?一直冷戰我也很痛苦他現是不是還在生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