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有緣? #57770 - 2002-01-17 16:19:37 bluebird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12-30 文章數: 318 來自: 台北 謝謝各位的解析,大家似乎都不太看好。其實我跟他只有一面之緣,又沒有繼續深入交往的環境,我自己也知道大概是不太可能的。早知道結果也好,這樣就可以以平常心視之,而不會自尋煩惱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