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心即佛心即天心, 三心是同一體的.
眾生性就是佛性, 我們都是還未開悟的迷佛, 所以不用去羨慕別人修成佛道, 我們本身自己也有, 只是不曉得如何讓自己深藏的佛性復甦而已.
覺悟了, 眾生就是佛, 痴迷了, 佛也會變成眾生, 我們絕大多數的人, 都是痴迷了的活佛...
眾生性就是佛性, 我們都是還未開悟的迷佛, 所以不用去羨慕別人修成佛道, 我們本身自己也有, 只是不曉得如何讓自己深藏的佛性復甦而已.
覺悟了, 眾生就是佛, 痴迷了, 佛也會變成眾生, 我們絕大多數的人, 都是痴迷了的活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