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也跟你一樣拜過龍山寺的月老及霞海城隍廟的月老
其實 你已經給自己答案了 問題出在哪裡 就往哪裡著手
我也覺德自己脾氣不佳 努力中
只是漸漸從抱著希望 到絕望
為免重蹈覆轍 傷害別人 還是先修正自己的脾氣吧
自我期許中~~~~~~~~~
別的鎖碎小事 說真的 之前像四面佛許願都蠻靈的
不過要記得還願就是了
其實 你已經給自己答案了 問題出在哪裡 就往哪裡著手
我也覺德自己脾氣不佳 努力中
只是漸漸從抱著希望 到絕望
為免重蹈覆轍 傷害別人 還是先修正自己的脾氣吧
自我期許中~~~~~~~~~
別的鎖碎小事 說真的 之前像四面佛許願都蠻靈的
不過要記得還願就是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