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在上班了啊!只是現在經濟不景氣,想賺點外快!
沒擺過地攤,確實有點怕怕的!還要躲警察.............
那如果股票投資呢?會比較好嗎?
沒擺過地攤,確實有點怕怕的!還要躲警察.............
那如果股票投資呢?會比較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 我的朋友, 有新貨上架了,非常歡迎您來挖寶! 這是我在Yahoo!奇摩拍賣的賣場! http://tw.bid.yahoo.com/booth/goldenaina goldenaina 敬邀
Hi! 我的朋友, 有新貨上架了,非常歡迎您來挖寶! 這是我在Yahoo!奇摩拍賣的賣場! http://tw.bid.yahoo.com/booth/goldenaina goldenaina 敬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