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中是用東森寬頻,以前用的很快樂滴^^
可是後來就越來越慢了,特別是連giga 和連大陸,只要是國外,東森一定慢,
還有他們設的proxy ,又不去努力更新…常常都是抓不到網頁…
更讓人生氣的是,new user 一個月900 ,old user 一個月1000 。
所以我決定停掉:換一個人去申請,三個月後,再換一個,等一年後,寬頻一定會有改變,到時候,就看東森的表現了。
對了,東森adsl 現在有專案,送三鳥牌的tft lcd 15" 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說。
可是後來就越來越慢了,特別是連giga 和連大陸,只要是國外,東森一定慢,
還有他們設的proxy ,又不去努力更新…常常都是抓不到網頁…
更讓人生氣的是,new user 一個月900 ,old user 一個月1000 。
所以我決定停掉:換一個人去申請,三個月後,再換一個,等一年後,寬頻一定會有改變,到時候,就看東森的表現了。
對了,東森adsl 現在有專案,送三鳥牌的tft lcd 15" 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雜談、風水常識、姓名學、紫微斗數、易經卜卦, 免費教學
http://blog.myorz.com
http://blog.myorz.com[
免費算命,精準易經卜卦,野喵好人命理網
http://www.myorz.com
命理雜談、風水常識、姓名學、紫微斗數、易經卜卦, 免費教學
http://blog.myorz.com
http://blog.myorz.com[
免費算命,精準易經卜卦,野喵好人命理網
http://www.myorz.com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