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其實我目前並不算太積極 因為人再美國 想多花點時間練好英文在開始找~~
所以最快也要等兩三個月才會開始真正丟履歷!!
那麼從這掛像可以看出我繼續升學合適嘛??
因為我有打算去歐洲在唸書 但是又很不想放棄在美國找工作的機會..

其實我目前並不算太積極 因為人再美國 想多花點時間練好英文在開始找~~
所以最快也要等兩三個月才會開始真正丟履歷!!
那麼從這掛像可以看出我繼續升學合適嘛??
因為我有打算去歐洲在唸書 但是又很不想放棄在美國找工作的機會..
回應:
你好!
我猜農曆十月可以找到工作
可以的話到時來回覆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