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rro真厲害~~
我所說平穩合諧其實只指這一路走來...已經經過許多磨合..相處上像家人..
現在彼此互相了解對方個性上的優缺點..也可以做到包容及退讓..
之中也曾有口角和摩擦..但沒有大聲叫罵及肢體衝突過..
第一男的個性敦厚..跟他吵不起來..自己也欣賞這樣的個性..
但我自己知道我為他改變許多喜好及觀念..只為了配合他
8年中也不乏有追求者..只是感覺不對或個性不欣賞..
就這樣一轉眼..就8年了..反而覺得這數字有點沉重...
我所說平穩合諧其實只指這一路走來...已經經過許多磨合..相處上像家人..
現在彼此互相了解對方個性上的優缺點..也可以做到包容及退讓..
之中也曾有口角和摩擦..但沒有大聲叫罵及肢體衝突過..
第一男的個性敦厚..跟他吵不起來..自己也欣賞這樣的個性..
但我自己知道我為他改變許多喜好及觀念..只為了配合他
8年中也不乏有追求者..只是感覺不對或個性不欣賞..
就這樣一轉眼..就8年了..反而覺得這數字有點沉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