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惡 #57361 - 2002-01-13 07:15:03 lkwe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凡事要想開一點, 不要為此而耿耿於懷,不思進取,不然,尼們兩位都不會過得十分好,不值得.尤其是尼.再說 強扭的瓜也不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