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大男小的迷惘 #5716 - 1999-10-28 09:24:33 匿名 未註冊使用者 華阿姨...謝謝妳..我想我是已經明白了.其實跟他在一起時,並不會因為年齡上的差距,我的心態上就有所不同.或許我也是很享受他對我的呵護,才將他當作一種依靠吧.您說的對,未來還很長,如果有緣,我們自然會在一起.再次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