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是之前發文之Ashkenzyan(這傢伙還是搞得這麼麻煩~~)
因為我是他哥,現在他搬走了,電腦換我用~~
之前dis大大不知道這件事,我繼續用我弟弟的帳號,
結果造成誤會,如果有其他大大也有如此誤會,請原諒小弟的魯莽和無知~~
小弟確實不知道用他人帳號會產生這麼樣子的誤會~~
實在是很抱歉,如果有所冒犯,還請各位肚量放寬,饒了我這一回吧~~
因為我是他哥,現在他搬走了,電腦換我用~~
之前dis大大不知道這件事,我繼續用我弟弟的帳號,
結果造成誤會,如果有其他大大也有如此誤會,請原諒小弟的魯莽和無知~~
小弟確實不知道用他人帳號會產生這麼樣子的誤會~~實在是很抱歉,如果有所冒犯,還請各位肚量放寬,饒了我這一回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