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她有未來嗎? #569024 - 2005-08-16 10:32:08 flyingy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2-09 文章數: 65 不是主管,我感覺下個月初,會有工作變動,不知將會是好事還是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就是經過一些人,經歷一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