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這一方面我沒有太大的興趣,而且現在要轉換跑道似乎是有點困難。
我是想走會計這一方面,工作應該會到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是不是不太適合阿?
研究所是否要考我也還是很猶豫,如果不準備的話大四我就可以去找一些正職的工作了
(因為學校的課只有兩天),可不可以再給我完整一點的建議阿?謝謝^^
我是想走會計這一方面,工作應該會到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是不是不太適合阿?
研究所是否要考我也還是很猶豫,如果不準備的話大四我就可以去找一些正職的工作了
(因為學校的課只有兩天),可不可以再給我完整一點的建議阿?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