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要評論文 #56647 - 2002-01-09 05:00:36 壁虎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1-02 文章數: 146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好感動喔..@_@..這幾天每天都很緊張,只就能埋頭不停地寫,深怕論文過不了,因為有殺手級的教授來評。我評論文的日子非後天,是1/23辛卯日,也是卯日ㄝ!謝謝,我會更加努力,好好表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