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小博美狗名字就叫"波蜜"
(因為家狗太多,名字取其原狗種容易叫)
這隻"高貴狗"最頭痛就是"洗澡"
每次只要看到我拿牠的大毛巾往浴室走
牠立刻尾巴下揚俏俏躲到我先生書桌下
當靠近要抱牠時,立刻露出兇牙發出攻擊人的聲音,
洗澡時也是一樣,倒是唱唱歌給牠聽,會稍微安靜一下
不過,吹風梳毛,牠呀!可是一流享受,任我怎麼翻扯牠
絕對配合到底,尤其最後階段整毛時,雄糾糾的坐姿
好像說:嘿!老闆幫我作漂亮點!
另外,給牠骨頭還要附帶一支"拖鞋"給牠"墊高"來吃
吃完飯會開始找隻"褲管"擦擦嘴也令人叫絕...
kawae 吧!
(因為家狗太多,名字取其原狗種容易叫)
這隻"高貴狗"最頭痛就是"洗澡"
每次只要看到我拿牠的大毛巾往浴室走
牠立刻尾巴下揚俏俏躲到我先生書桌下
當靠近要抱牠時,立刻露出兇牙發出攻擊人的聲音,
洗澡時也是一樣,倒是唱唱歌給牠聽,會稍微安靜一下
不過,吹風梳毛,牠呀!可是一流享受,任我怎麼翻扯牠
絕對配合到底,尤其最後階段整毛時,雄糾糾的坐姿
好像說:嘿!老闆幫我作漂亮點!
另外,給牠骨頭還要附帶一支"拖鞋"給牠"墊高"來吃
吃完飯會開始找隻"褲管"擦擦嘴也令人叫絕...
kawae 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務區內的文章我一定讀。而其他板面文章我甚少閱讀。
因此,若有事聯絡指教,麻煩請至站務區內貼文,謝謝。
✨ Twitter : http://twitter.com/destinynet
✨ 站長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Destiny.Pro
站務區內的文章我一定讀。而其他板面文章我甚少閱讀。
因此,若有事聯絡指教,麻煩請至站務區內貼文,謝謝。
✨ Twitter : http://twitter.com/destinynet
✨ 站長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Destiny.Pro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