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尼老是客氣 #56559 - 2002-01-13 05:03:51 Wil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22 文章數: 143 kuman大大,謝謝您的回應,很抱歉現在才回應,小弟的英文的確不是很好,目前有在計劃是否要再讀,如果順利的話,也要一兩年後才成行,辛苦應該是一定的,如果能拿到學位就值得了,另除了英文不佳外,您認為基礎專業能力夠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