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分享,小妹受益良多,尤其是"眼睛放遠一點和學會留意和尊重對手"。這句話,真的一點說的都沒錯
。我對政治從來沒興趣,也沒說過自己多愛台灣這類的話。但總是不願意台灣被人看衰!對外,如果有人批評台灣,當然心裡不是滋味,但對內,我們還是得時常自省,才能不斷進步!況且,台灣從初期的艱苦到現在的安逸,也是前人們流血流血汗努力出來的結果。要如何能守住前人留下的樹蔭,讓更多人能夠在樹下乘涼,就是我們這一代的責任了。我想,唯有使大樹更加的茁壯,才能讓每個人受益,並且擁有更優渥的生活品質!總不能像個敗家子,把自己的家業搞跨,家產敗光吧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有人受傷,求主讓我知曉, 教我如何說,告訴我如何做; 求主讓我心,常懷憐憫之情, 讓人能看見,主愛常在我心。
當有人受傷,求主讓我知曉, 教我如何說,告訴我如何做; 求主讓我心,常懷憐憫之情, 讓人能看見,主愛常在我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