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我很愛他..雖然我們真正交往只有二年..
可是和他在一起很安心很舒服..
我們二人有默契..成為伴侶..
但.....
就你所說的.. 出國了..就不知道了..
他可能出國個二三年吧?!
但是...
還是請你就你所知的
跟我說吧..
我覺得多聽多想,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我很愛他..雖然我們真正交往只有二年..
可是和他在一起很安心很舒服..
我們二人有默契..成為伴侶..
但.....
就你所說的.. 出國了..就不知道了..
他可能出國個二三年吧?!
但是...
還是請你就你所知的
跟我說吧..
我覺得多聽多想,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編輯者: ssuchia (2002-01-10 01:06:1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