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四季旺神 #56407 - 2002-01-08 09:02:59 lkwe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小凱歌大大,尼這篇文章我讀了幾遍,發現這個"土"是篤定永無翻身(興旺)之日了,最高就只能當個一二品丞"相"大員,想搞個極品“旺帝"幹幹是注定沒份的了, 是不是呀 ??這樣太不公平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