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檳城?
我去過兩三次而已。
告訴你,
你會覺得我又在騙人了,
馬來嚇有個華人村,
人口大概介於一萬至兩萬之間。
每年陰曆三月,
就會唱神戲,
而且每次大概都會唱一個月左右。
一半時間是福健戲,
另一半時間是潮州戲,
最後幾天是10點前請歌手來唱歌,然後再唱神戲。
算不算誇張?
我去過兩三次而已。
告訴你,
你會覺得我又在騙人了,

馬來嚇有個華人村,
人口大概介於一萬至兩萬之間。
每年陰曆三月,
就會唱神戲,
而且每次大概都會唱一個月左右。

一半時間是福健戲,
另一半時間是潮州戲,
最後幾天是10點前請歌手來唱歌,然後再唱神戲。
算不算誇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