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S生男生女.? #559082 - 2005-08-03 07:26:52 紫微破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16 文章數: 911 跟我同生日座右銘也一樣﹕人生短暫、快樂就好! 我也猜生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怕錯,只怕不知錯在何處 請諸位前輩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