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3-27
文章數: 546
來自: 在大天使漢尼爾的懷裡
回應:
我的哥哥一兩年前被診斷有精神分裂,平常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跟一般人無異,但有時會胡亂說話
媽媽也帶他問過不少廟宇,全部都說他被髒東西纏身
但每每去一家後又希望落空
最近他的狀況很不穩定
媽媽常為他留眼淚
我很心疼媽媽和哥哥
你好;
關於你的心情~我可以體會的出來~你所發生的事也曾發在我們家的身上,不過也只是去年十一、十二月份的事~所以我可以了解你對這件事情的無助~但是我會建議你~要雙管齊下,先去接受專業醫生的治療~先去醫院接受專業的評估~再來就是心理上面的治療~接下來才是求神拜佛的事~我會建議你先去台北市市立療養院或是到台北市市立仁愛醫院掛一個精神科~醫師的名字是叫「許豪沖」,他的人很好,不隨便對病患下藥~其實精神科的藥是非常的毒~吃過多~對身體會有很不好的後遺症~而這個醫師是能盡量不用藥就不會用藥~你可以放心的~不過他的號很難去掛到~如果你可以的話請盡早治療~
如果~情況有好轉~才去接受心理上面的輔導~其實~我也是很相信所謂的附身這個不可思議的事,但是~有時候~說穿了~一個人為什麼會這麼容易被附身~我想原因也是氣弱吧~或是衝到了什麼不好的東西~所以靈魂才會伺機而動潛入人體~不過再怎麼樣~還是要相信醫學~我之前不太相信醫生可以治好這個東西~但後來我們家的人都花了很多的時間去治療~陪病患一路走過來~現在情況真的好很多~再者才是求神拜佛去求個心安~別誤信坊間的什麼收驚的~會愈收愈糟~到時候反而不是你們可以控制的~如果你有其它的任何問題~歡迎再來問我~我很願意與你分享這艱難的過程~我知道家裡有這樣子的病患~每天都害怕病患下一秒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不過我還是先建議你對這樣的病情先去了解~再去求助醫生~如果是嚴重的話~一定要及早去接受專業的治療~
對了~至於宗教方面~我有仁波切的甘露丸~可以給你~你如果有需要的話再寫信到我的信箱你的地址我再寄給你~甘露丸可以對病人的精神狀態稍為穩定一些~再者~如果你真的懷疑被不好的東西卡到的話~你可以每天持楞嚴咒迴向給你的哥哥~最後~希望你一家人都可以平平安安渡過眼前的難關~真心祝福你們平安~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