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好啦~~不過妳自己在複試時顯得比較明顯信心的不足
後面幾個月份還有考試機會嗎?---例如:農曆8月
太虛君大大~您問我之後的考試機會,難道我今年還有考上的機會嗎?
但我是不需要考代課老師的
這兩年而言所遇到的大多環境不理想的問題~~另外有些機會則是自己跳過不要或閃身而過
因此總體看來只能盡量在有限範圍中求機會
因為今明兩年競爭比較多又比較弱勢
如何在有限範圍中求機會?請大大明示吧
是要我繼續在考下去嗎?
還有您說我跳過閃身過的機會是指教師以外的工作機會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除了當老師以外
還有什麼工作適合讓我發揮的
後面幾個月份還有考試機會嗎?---例如:農曆8月
太虛君大大~您問我之後的考試機會,難道我今年還有考上的機會嗎?
但我是不需要考代課老師的
這兩年而言所遇到的大多環境不理想的問題~~另外有些機會則是自己跳過不要或閃身而過
因此總體看來只能盡量在有限範圍中求機會
因為今明兩年競爭比較多又比較弱勢
如何在有限範圍中求機會?請大大明示吧

是要我繼續在考下去嗎?
還有您說我跳過閃身過的機會是指教師以外的工作機會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除了當老師以外
還有什麼工作適合讓我發揮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