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一次是給阿丁的一封信 #55614 - 2002-01-03 11:37:30 ke29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18 文章數: 303 來自: 天地間 雖然好笑..但確又與生活哲學吻合蠻受用的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