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自占最近股票財利 #555244 - 2005-07-25 06:24:48 玄又玄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2-23 文章數: 146 想要問最近股票的財利最近會賺錢嗎?還是被套住?占股票得利個人覺得要提出“個別股”名稱較具體。因為大盤漲,個股可能下跌。相對的個股漲,大盤可能下跌。若只問最近股票走勢则如此問法可以。以上參考 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