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感情問題 #550812 - 2005-07-14 04:32:23 終生學習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09 文章數: 38 來自: 香港 謝謝你的意見其實我都想隨緣...就是因為隨緣而發生了昨晚的狀況,自己的定力也不一定好,所以很想由他人說出「我們已經完了」^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