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功力不到家,看不出比較細的卦象,
用神被日月剋就是不好了,卦中兄弟又化進神,
如果要說有什麼不好的話,可能就是財運不好,
或是多是非吧~~
還是要看厲害一點的網友說的比較準啦~~
用神被日月剋就是不好了,卦中兄弟又化進神,
如果要說有什麼不好的話,可能就是財運不好,
或是多是非吧~~
還是要看厲害一點的網友說的比較準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練卦, 別當真, 看看就好~~
練卦, 別當真, 看看就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