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何對方不跟我連絡了呢 #548926 - 2005-07-11 14:04:00 qgirl191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6-05 文章數: 257 想應不動 是對方不會跟我連絡了吧但有大大指教 是為什麼嗎??@@"多謝多謝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