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就要去面了 來猜看看面試的狀況如何吧 #545451 - 2005-07-05 11:47:02 hwchibsb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8-13 文章數: 129 今天 面試超久的之前有一批 等到11點才開始我沒報期望耶 單單抱著去面試的經驗去那邊發現 比我好的人超多的所以有沒上 我心裡有底了 只是有夠累特地北上面試 他也沒說何時通知所以到時 再說說結果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