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爐了..... #54541 - 2001-12-29 09:37:54 lkwe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我家拜關聖帝君,25日半夜發爐了,想問吉凶<<請問 "發爐" 是什么意思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