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生活 若有似無 跟她分的四年 我從沒再想要找對象 而她ㄋ總是有時連絡有時又沒消息 說真的我的心中有一種失落感 跟她分手也分的不清不楚 現在又不清不楚 她又當了我學妹 這難道又是緣份嗎
那種感覺沒人可以了解 你們說ㄋ
那種感覺沒人可以了解 你們說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你讓我更快樂
愛你,也愛所有人,只是對你更有耐心
我將愛所有人的經驗,留下最好的部份給你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妳!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想看妳笑!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喜歡妳!
也許我像風一樣~若有若無
也許我像月一樣~歷盡滄桑
也許我像星一樣~物轉星移
也許我像沙一樣~隨風飄凌
也許我像淚一樣~為妳存在
愛你讓我更快樂
愛你,也愛所有人,只是對你更有耐心
我將愛所有人的經驗,留下最好的部份給你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妳!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想看妳笑!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喜歡妳!
也許我像風一樣~若有若無
也許我像月一樣~歷盡滄桑
也許我像星一樣~物轉星移
也許我像沙一樣~隨風飄凌
也許我像淚一樣~為妳存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