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曖昧了一陣子 #54355 - 2001-12-28 17:21:43 somethin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10-29 文章數: 220 以前剛認識時,我們兩在一起有點悶,而且兩個人都很禮尚往來,就是有點假假的。但是我的個性很直,這樣假假的做不來,所以回復我愛開玩笑、開朗的個性,因此目前比較熟稔。其實我比較害怕我的個性因為太直跟男孩到最後會變成哥兒們。請問回頭剋的現象是他怯步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