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適合修行嗎?? #543295 - 2005-06-30 05:20:35
:白癡的賤賤兔: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8-04
文章數: 575
忘記補充一下
1.牙齒很亂,不過有虎牙。
2.胎記在頭髮後面靠近脖子上。
3.皮膚現在白一點、有點帶粉紅色。(以前黑黑ㄉ)
4.痕跡在左眼旁(小時後不小心受傷留下)。
5. 農曆出生73年5月9日16時(下午)(男)
6. 西曆出生1984年6 月8日16時
7. 身高165公分 体重49公斤
8. 身形---(中等)
9. 有否減肥或因疾病或服食藥物令身形改變---(否)
10. 骨格---(無)
11. 眼形---(修長) 有否眼白多眼珠少?否
12. 眉骨---(微凸)
13. 眉毛(天生)---(濃密)
14. 顴骨---(顯凸)
15. 鼻子---(一般)
16. 面形---(長形/)
17. 廛痣部位--- 無
18. 出生地點---(國家~台灣/省份~南投)
19. 出生時間(當地出生時間)---請問是否有減去日光節約時間(台灣地區) 無
20. 姓別(男)
21..出生國家或詳細省份台灣
22. 出生資料來源---(我問媽媽才知道)
23. 近年發生大事:有時工座的老闆發給我工作費加獎學金
民國94年因為打工而沒考上研究所,而且真的又有延畢危機
24. 目前居住地 台北
25. 欲詢問事件---
1.當天小時後,姑姑帶我去拜拜一貫道家,我竟然會拜拜而眼睛閉起來,姑姑看到我嚇一跳了,後來館主把2藍紅本書(全部神明的教訓跟成功的事)送給我,後來我忘記2本書,等到長大後我發現2本藍紅覺得它很好看,最後決定把它帶回家看,這會不會冥冥之中了吧!(媽媽告訴嬸嬸,嬸嬸都告訴我才知道)
2.媽媽告訴我:小時後我很喜歡狗,在外面跟狗一起玩,狗突然要回去了,我也跟著狗跑到往很遠很遠的山上,我全家人發現我不見了而擔心,後來我在最高的山上,阿公的朋友發現我而帶我回朋友家打電話給全家人
,結果最後我平平安安回家了。
3.當時我國小時,阿嬤把一串古錢的項鍊給我帶到拜拜神明,我妹妹跟弟弟不用帶,全家人只有20~50人只有我一個人帶,為什麼我帶古錢的項鍊去拜拜神明呢??為什麼我帶古錢的項鍊去拜拜神明到底是什麼涵意呢??
4.在國中時大難不死,差點要往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為感情衛護隊的小隊長,也是愛心天使化身, 帶領感情挫敗的人重新站起來往邁進全世界看, 才是團體的力量。 告訴你(妳)~有一天,愛在您的身邊,相信自己的有福報喔! 不要為情迷,先懂自己珍惜的緣份,慢慢讓對方更了解你(妳), 這就是小愛化大愛,知道嗎?給人看你(妳)的表現,他們會喜歡 你(妳),要有自信喔!這裡祝你(妳)的戀情一定會好~^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適合修行嗎?? :白癡的賤賤兔: 2005-06-29 13:14:57
Re: 我適合修行嗎?? :白癡的賤賤兔: 2005-06-30 05:20:35
Re: 我適合修行嗎?? rblin 2005-06-30 05:33:10
Re: 我適合修行嗎?? :白癡的賤賤兔: 2005-06-30 05:40: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