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541610 - 2005-06-28 16:36:59
701003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4-28
文章數: 139
你父親的命格來看﹐他 有時候 挺喜歡管事情的﹐大事小事都喜歡管上一管。
→之前(沒摔傷前),都還好不會連小事都管。但是,現在有時候我媽媽晚點洗碗,我爸就說我媽很懶怎麼不快點洗碗。反正,就變了一個樣
而你媽媽是控制慾望強﹐你們得聽我的﹐對外人她的脾氣到還可以﹐對家人她脾氣比較急。
這樣一來﹐你爸爸不想管事時還好﹐當他也想管事時﹐那就成了你管我﹐我管你﹐吵架在所難免。
→對!當他們兩個為了一件事情,他們都想把自己的意見當主見就會狂吵。曾經,因為爸爸的朋友在外面養小老婆,跟爸爸借錢。媽媽覺得此忙不可幫,就這樣子兩人吵了快一個月!
再看你的盤﹐你反叛性較強﹐有自己的主張﹐不喜歡別人管束你。有點吃軟不吃硬的味道。
→嗯嗯!沒錯~但是叛逆不是行為上很叛逆!我是超級吃軟不吃硬,越是強勢要求我的話,我絕對會也是強勢到底。


有人善意引導﹐那還好。如果有人一定要你違背自己的意願按照他的意思去做﹐估計你不會妥協。
→嗯嗯!善意的引導,我會接受!但是如果硬要我違背的話~我是不妥協!但是還是得看當時的事情、狀況!
至于你是否比較任性﹐我希望你認真的想一下﹐給我一個比較確切的答案﹐以便我幫你定盤。
→對我家人跟(前)男朋友,大部分真的有些任性。但是我只是希望他們能夠多注意我或多聽我到底想說什麼,接納我的想法

不過,很謝謝startII大大這樣勞神解盤!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返家的路....
是可數的公里
而心情.....
卻是無法可計的距離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701003 2005-06-23 15:56:19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startII 2005-06-24 01:35:47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701003 2005-06-24 07:45:46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startII 2005-06-24 12:26:09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startII 2005-06-24 12:42:20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701003 2005-06-28 16:36:59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startII 2005-06-28 18:49:30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701003 2005-06-29 07:43:38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startII 2005-06-29 08:38:01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701003 2005-06-29 09:29:08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lord24 2005-06-29 09:39:24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701003 2005-07-04 06:55:44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天空豬 2005-07-04 08:47:15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rblin 2005-06-24 03:31:57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2005-06-29 03:33:06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701003 2005-06-29 07:57:59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小苦 2005-07-04 09:09:34
Re: 跟爸媽總是不對盤....吵不停!今年我們家有如在演連續劇一般! 701003 2005-07-04 11:51: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