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說真的
就我自己的小表(堂)弟妹
也都有被我罵過
讓我覺得
他們不知道什麼叫禮貌、廉恥
都7年級半以後的
甚至有1表妹
在我家1天內被我罵哭2次
還會被罵哭~~不錯了

有人被罵都還嬉皮笑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響馬不見了!!
響馬不見了!!
|
|
|
回應:
說真的
就我自己的小表(堂)弟妹
也都有被我罵過
讓我覺得
他們不知道什麼叫禮貌、廉恥
都7年級半以後的
甚至有1表妹
在我家1天內被我罵哭2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