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1.午丑是相害 是我記錯了
2.妻財是伏神 子孫為飛神 子孫若無沖飛 妻財難現 即無財利
3.至於累及父母 是怎樣累及 我無法斷言
目前屬初步規劃階段
你若認為事情順利 就順利
我的意見只供參考
謝謝nc5兄,
我們是不做"賠本"的生意,頂多少賺在外面上班的薪水

另外,子孫爻就不能當作長輩的"投資"或"貨源、財源"嗎?
目前這方面是不缺的。
我們還在成立公司初段,沒有營業,所以也沒有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