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7月4日口試是否順利 #540392 - 2005-06-24 02:17:45
Magus Eman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5-21
文章數: 448
來自: 台北市近看101的地方
Magus Eman大大,你好:
謝謝你在版上回應我的卦,因為擔心明日文章眾多,你未及看見
本文就淹沒網海之中,所以才發信請問。

請問你文末所言「出空」是什麼意思阿?

一般學期交接就應該拿到學位的,也就是就常理而言我應該是七月
底要拿到畢業證書,可是因為系上有單行法規對畢業另有門檻把關,
故實際上領到畢業證書的時間恐怕是在七月過後不知何時。

所以才發文請問說,您所謂「出空」指的是?
謝謝

祝 好&平安

黎小妹
******************************************
回應
出空是這種六爻卦的術語指的是關鍵用神暫時處於空、虛的狀況,如果此神是解卦的關鍵,那麼就要等祂的力量展現的時候應驗。應期是預測中較難,也是大家最想知道的答案。

你的卦象用神之一朱雀為口父母為考試兩者合併就是口試,此伏神持日辰旺象伏於世爻下無法出伏代表實力沒辦法發揮,口試不順利。幸而子水持日辰雖是月破只主驚險慌亂不順而已,既然你誠心的問了,我就教你如何破解: 你去買四隻開運竹萬年青伴書寫文昌之紙擺在房間西南方。文昌之紙的做法: 上面用黃紙書寫文昌帝君在此,背面抄寫一偏心經後,到供文昌的廟添香油錢並把這張紙過廟中的金爐,因為你不懂天星擇日,所以擺的時間無法講究,就隨性好了。 ps: 此法針對你的卦象而給的,不適用其他考生

這卦還有一用神申金官爻動化回頭助但空亡,所以要等申月的時候才能看到文憑。

總結:
考的不順利,是因為自己的人為因素,而不是實力問題。可是因為洪福齊天找到貴人,懂得到destiny找貴人尋求幫助。雖不滿意但終究歡喜收場。

ps:你真的要請客了

純就卦來論事。但我說過這卦不是指定我回答的,有不確定因素。請詳簽名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習更多的占星知識
☆印度占星案例分析
☆進大六壬小聚團賞析更多案例
☆蕭思源占星聚樂部 旅印手札
☆一分鐘認識印度吠陀占星
☆預約印度占星諮商
☆印度占星開課訊息
-----------------------------------------------
印度占星學院在華唯一傳人 對問題有解決之道的印度占星諮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7月4日口試是否順利 黎子 2005-06-21 08:57:33
Re: 請教7月4日口試是否順利 如雲 2005-06-21 09:16:42
Re: 請教7月4日口試是否順利 Magus Eman 2005-06-21 12:11:34
Re: 請教7月4日口試是否順利 Magus Eman 2005-06-21 12:16:35
Re: 請教7月4日口試是否順利 黎子 2005-06-22 12:05:23
Re: 請教7月4日口試是否順利 karmayu 2005-06-22 12:49:57
Re: 請教7月4日口試是否順利 Magus Eman 2005-06-24 02:17:45
Re: 請教7月4日口試是否順利 黎子 2005-06-22 12:03: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