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感情能夠順利發展嗎? #539642 - 2005-06-20 19:21:06 second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1-20 文章數: 22 對, 他的外表是有點憂鬱, 不屬於陽光男孩型是比較有點個性, 頹廢型的請各位大大, 給點建議, 我主動表白好嗎? 我已經暗示挺久, 開始沒耐心...該怎樣做好呢?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