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大大..
謝謝您的好意..
不過..小弟剛上去書局的網頁看過了..他們寫的100元似乎是定價..
我們花錢印書..是為了讓有緣人"免費"索取..
不是為了讓書局拿去賣給讀者..不然不是變相幫他們作無本生意..?!
謝謝您的好意..
不過..小弟剛上去書局的網頁看過了..他們寫的100元似乎是定價..
我們花錢印書..是為了讓有緣人"免費"索取..
不是為了讓書局拿去賣給讀者..不然不是變相幫他們作無本生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歲前靠專業賺錢,30歲後靠人脈賺錢,推薦一個商務人脈地圖網站給您
30歲前靠專業賺錢,30歲後靠人脈賺錢,推薦一個商務人脈地圖網站給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