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哦哦, 你寄相到ziwei.hk@gmail.com
關於用盤的問題, 我會私下用email回覆.
嗚...謝謝大大呀~~什麼是"用盤"是專業術語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場星際大戰,有好人與壞人,好人會變成壞人?壞人會變成好人? 全賴星曜強弱與制化關係,最後輸贏,關鍵是自己的心. 好壞難論,只有適合自己所需才謂好,效用是主觀,即好壞與否亦是主觀.
一場星際大戰,有好人與壞人,好人會變成壞人?壞人會變成好人? 全賴星曜強弱與制化關係,最後輸贏,關鍵是自己的心. 好壞難論,只有適合自己所需才謂好,效用是主觀,即好壞與否亦是主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