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537218 - 2005-06-21 14:05:17
日月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2-29
文章數: 1361
來自: 風城台北
恭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北﹍新竹,卜卦決疑,斗數論命,陽宅開運,請先預約!
服務處: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148號 509-2室
02-2711-1599
http://for7teller.pixnet.net/blog/
≡≡≡≡≡≡≡≡≡≡≡≡≡≡≡≡≡≡≡≡≡≡≡≡≡≡≡≡
易經占卜書
http://www.dah-jaan.com.tw/prodshow.asp?ProdId=0607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Chiaki 2005-06-16 03:39:40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中壢滴宇宏 2005-06-16 04:47:56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Chiaki 2005-06-16 06:06:35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小師妹 2005-06-16 07:01:26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Chiaki 2005-06-16 07:33:17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小師妹 2005-06-16 07:57:54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Chiaki 2005-06-16 08:15:44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小師妹 2005-06-16 08:17:44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Chiaki 2005-06-16 08:27:26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小師妹 2005-06-16 08:51:08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Chiaki 2005-06-16 08:54:56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小師妹 2005-06-16 08:59:35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Chiaki 2005-06-16 09:03:45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小師妹 2005-06-16 09:12:12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小師妹 2005-06-16 09:24:48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Chiaki 2005-06-16 09:25:16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小師妹 2005-06-16 09:29:40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Chiaki 2005-06-16 09:33:08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小師妹 2005-06-16 09:46:51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Chiaki 2005-06-16 10:13:08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Chiaki 2005-06-21 11:31:35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日月林 2005-06-21 14:05:17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小師妹 2005-06-16 13:54:04
Re: 去面試有沒有機會錄取? 日月林 2005-06-16 13:57: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