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537083 - 2005-06-16 16:06:51
水果冰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5-25
文章數: 144
2003年 我的父親過世
住了十年的房子 在父親過世前 被父親賣了
父親未清償的債務 我開始慢慢還
媽媽由我養
出嫁的姊姊 因擔心姊夫為兄扛債家庭經濟急落 加上父逝 爆發躁鬱症
其實我有兄有弟 但他們常失業 就算有工作也是賺錢不夠自己花的狀態
父親過世對我打擊不小 從小 他是最疼我關心我的人
在親情上 和他依附最深

男友 從高中交往至今喔

個性 固執 喜交友 但是 還不夠外向
或許還有些退縮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水果冰 2005-06-15 14:03:25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水果冰 2005-06-15 14:14:11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koy111 2005-06-15 14:18:43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水果冰 2005-06-15 14:26:36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koy111 2005-06-15 14:36:54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水果冰 2005-06-15 14:43:05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神鵰俠侶 2005-06-15 22:56:47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水果冰 2005-06-16 16:06:51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17 07:24:04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水果冰 2005-06-17 14:54:20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騙人布 2005-06-15 14:18:18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水果冰 2005-06-15 14:33:03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水果冰 2005-06-15 14:39:34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騙人布 2005-06-17 16:28:32
Re: 我適合什麼工作 財運如何呢 水果冰 2005-06-17 19:05:0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