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解卦,我現就把事情原委說一下:
我跟他本來就是朋友,但因雙方生活較沒交集故當時沒有什麼互動
因緣既會下去年他進入我公司
而我則帶他這個新人熟悉工作事務
後來發現我們的個性及興趣真的很合,交情則越來越好
甚至還有同事誤會我們有在交往
我那時好喜歡他卻一直不敢說出口
而他也對我很好...
但好景不常約今年五月他前女友又回來找他了且似乎有打算要復合
我很難過但也只能放心底...同時有種由愛生恨的感覺
例如會拿一些小事借題發輝,我也知道這種心態不好只會造成反效果
但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或許他已經對我沒感覺了吧!
我條件及各方法都不比那個女的差,但就是輸給對方!
目前情況是他和前女友尚未正試復合,剛好趁他調單位的機會,想好好思考
我是否該放棄?或是有緣份繼續下去?
PS.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喜歡我OR要追我?
可以形容他的模樣嗎?
謝謝客位
我跟他本來就是朋友,但因雙方生活較沒交集故當時沒有什麼互動
因緣既會下去年他進入我公司
而我則帶他這個新人熟悉工作事務
後來發現我們的個性及興趣真的很合,交情則越來越好
甚至還有同事誤會我們有在交往
我那時好喜歡他卻一直不敢說出口
而他也對我很好...
但好景不常約今年五月他前女友又回來找他了且似乎有打算要復合
我很難過但也只能放心底...同時有種由愛生恨的感覺
例如會拿一些小事借題發輝,我也知道這種心態不好只會造成反效果
但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或許他已經對我沒感覺了吧!
我條件及各方法都不比那個女的差,但就是輸給對方!
目前情況是他和前女友尚未正試復合,剛好趁他調單位的機會,想好好思考
我是否該放棄?或是有緣份繼續下去?
PS.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喜歡我OR要追我?
可以形容他的模樣嗎?
謝謝客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