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今年的工作前境會怎樣?(苦惱中) #536782 - 2005-06-15 17:24:03 Fliex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14 文章數: 20 來自: hk 再請問各位大大如果我想轉工的話,會有好前途嗎?時間上又適合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elux ↑